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奇葩假条



    在过去30年的时间里,54岁的法国教育学家帕特里斯·罗梅因,一直在搜集家长写给孩子老师的请假条。这些请假条不仅非常有趣,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家长和老师之间产生日常误解的缘由。

    诚实的人:我不想用编出的故事欺骗您。迪迪尔昨天没去上学,是因为他得了“急性懒惰病”。这次我决定破例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希望您也这样做。

    天气状况:很遗憾布兰登今天迟到了。他告诉我,他在上学路上遇到了逆风。

    数学恐惧症:很遗憾我的女儿昨天缺席了,原因在于数学测试。每次迎来数学测试时,她就会肚子疼。

    简短:我想总结一下我们的糟糕早晨:弄翻饭碗、撞翻鱼缸、金鱼窒息死亡、大声哭喊、擦地板……因此孩子迟到了。我们诚挚地希望您能谅解。

    时尚受害者:卡琳周二没去上学,是因为夏季末的打折日到了,她必须试穿我为她买的新衣服。我很确信您能理解这一点。非常感谢,祝您今天开心。

    沉默是金:我很抱歉雷奥迟到了。原因在于我不让他定闹钟,以免吵醒我们。非常感谢,祝您开心。

佚名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