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料



    ●前些天嗓子哑了,不能发声,领导却让我参加合唱比赛,跟我说充个数就行。我感觉这样不好,就积极治疗,赶在比赛前治好了。结果比赛失利,领导叹息一声道:“你怎么偏偏赶在这时候嗓子好了呢?”

    ●小时候,经常弄丢钥匙,于是老妈给我弄根绳子把钥匙穿起来,挂在脖子上。有天放学,跟小伙伴一路疯啊闹啊蹦啊跳啊玩到家,一摸胸口,钥匙不见了。又沿路找回去!路边草丛,石头缝里找个遍都没找到,沮丧地回到家,准备挨揍的时候,突然发现,哎呀!原来钥匙甩到背后了!

    ●老婆从小娇生惯养,嫁到我家也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从来没下过厨房。今天我从网上下了本菜谱,想让她学着做。她接过去一看说:“老公你每天上班挺累的,现在又拿菜谱让我点菜,这多不好意思啊。”

    ●好想上高中啊,我今天感叹,高中时间怎么那么充裕,一天怎么那么长,上午五节课下午五节课,早自习晚自习还能午休,一天三顿饭一顿都不错过,做一万张卷子,就这样还能抽空谈恋爱和吃零食。现在一天哗啦一下就过去了,饭都没吃够。

    ●老妈烧菜时发现酱油吃完了.就让我去楼下超市买酱油,我正在刷手机不想去,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有重要的事情,你自己去买吧。”小侄女拿过老妈手里的钱说:“奶奶不是我说你,我要是有这么个女儿,我早就拿鸡毛掸子抽她了。”说完拉开门下楼买酱油去了。

    ●正上班呢,老爸打来电话,他说天气变凉了,要我多注意。不等老爸说完话,我就感动地先接话了!“爸爸,你放心吧,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不是这意思,我是说天冷了,你得多注意给你妈买几件衣服!”

    ●我在路上出了意外,被120拉去急救中心。家人得知消息来医院看我。爸妈、哥嫂心疼地边掉眼泪边不停安慰我。侄子也想说点好话安慰我,见大家把词都说完了,侄子抹了抹眼泪说:“姑姑,你是咱家第一个坐急救车的人,我为你骄傲……”

    ●经理让我出去给她买杯奶茶,说路口那家新开的店现在买一杯送一杯,还问我要不要喝。我受宠若惊地点了点头,高兴地买了两杯奶茶回来。她问我多少钱,我说15块,然后她用微信给我转了7.5元。

摘自《青年文摘》2018.12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