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幽默大王



    长的像裁判

    一对夫妇去看足球比赛,妻子惊讶道:“亲爱的,那个主裁判长得很像你啊!”

    老公仔细看后说:“不错,是很像!”

    一周后,老公去体育场看球返家,只见其衣衫不整,鼻青脸肿。妻子大惊,问他怎么回事,老公愤愤地说:“散场后跑得太慢。”

    会赢的东西

    小明的爸爸是附近一所大学足球队的铁杆球迷。在最近一个赛季里,他那支球队一开始就踢得很差劲。

    几乎每个星期六下午,爸爸都会坐在电视机前冲着屏幕大声责骂。一天,在一阵愤懑不满的大声喊叫之后,房里静了下来。

    妈妈感到迷惑不解,就到房里去看,发现他正静静地坐着看一部有关二战的电影。“我换到这个台来,这里有我知道我们准会赢的东西!”他解释说。

    受伤

    高乐一进教室,就对同桌叶聪说:“你知道吗?我爸爸在昨天的足球比赛中受伤了。”

    叶聪睁大眼睛,问:“你爸爸是S足球队队员?可我昨天没有看见他上场踢球啊。”

    “不是。他是在看比赛中喊坏了声带。”

    球员

    甲:你觉得这个足球运动员踢得怎么样?

    乙:他让我想起了陀思妥耶夫斯基。

    甲:可是陀思妥耶夫斯基从来没有踢过足球啊!

    乙:关键就在这里。

    高难动作

    一位名叫安娜的年轻女子体操运动员接到国家队主教练的加急电报,上面写着:“你已经被批准参加世界锦标赛,见电报后速到国家队训练。”

    为赶上最快的一列火车,她火速跑到火车站。趁火车还没进站,安娜在站台上练起了转体360度的高难度动作。

    突然,一位老妇人走过来对她说:“亲爱的,瞧把你憋成什么样子了。跟我来,我告诉你厕所在哪里。”

    一张纸

    迈克和弟弟卡尔来到体育场观看父亲的一场拳击比赛。可他们的父亲似乎不在状态,前几个回合只有招架之势。

    眼看就要输掉整场比赛,这时,只见卡尔飞奔到赛场边,递给正在休息的父亲一张纸。

    最后一回合开打,迈克看见父亲如发疯一般击打对手,很快奇迹般地赢得了胜利。

    迈克不解地问弟弟:“爸爸后来怎么这么厉害?”

    卡尔说:“刚才我给他看了你的成绩单。”

    抛硬币

    高乐赶到球场时,比赛已经开始10分钟了。

    “怎么来得这么晚?”六六问他。

    “我在家里用抛硬币的方法来决定是做作业还是来看球。”高乐回答。

    六六不解地问道:“抛硬币要花这么长时间吗?”

    “哦。是这样,为了能来看球,我不得不抛了25次硬币。”

    原因

    记者围住汽车大赛冠军问:“你每次参加比赛都是倒数第一,这次一举夺得冠军,请问有什么秘诀?”

    车手哆嗦着说:“我……我……我的刹车坏了!”

摘自《故事大王》2018.12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