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幽你一默



    直播和重播

    睡前,丈夫定好了闹钟,对妻子说:“凌晨我要看场球赛,如果闹钟响了我还在睡,你就叫醒我。”

    妻子不解地问:“明天看重播不是一样的吗?”

    丈夫反问道:“那新婚和二婚能一样吗?”

    夜里,闹钟响了,丈夫还在呼呼大睡,妻子冲他的耳朵大声嚷道:“快起来看你的‘新娘子’!”

    逻辑性

    有个小伙子相亲回来,说被对方嫌弃了。哥们问他:“她嫌你什么了?”

    小伙子说:“她嫌我逻辑性不好。”

    哥们不解地问道:“你是学理科的,逻辑性怎么会不好?”

    小伙子叹了口气,说:“她说我的长相没有逻辑性,像胡乱拼起来的……”

    你别进去

    上午,小李去小卖部买东西,看到老板和老板娘正在吵架,小李劝了几句就走了。他中午过去一看,两人还是吵得不可开交。小李又劝了几句,东西还是没买到。

    晚上,小李刚到小卖部门口,老板就冲他直摆手,紧张地说:“你别进去,要买啥我帮你拿,我老婆一看到你,就会想起吵架的事,我怕她再跟我吵起来。”

    两分钟

    老公第一次下厨,老婆在客厅等了好久,忍不住对厨房喊道:“给你两分钟,再不上菜,我可要去下馆子了!”

    这时,老公一边从厨房冲出来,一边说:“行,等我两分钟,我换上出门的衣服,跟你一起下馆子!”

    辩解

    法官:“你妻子肯定地说,她没法跟你生活下去了。你有什么要替自己辩解的吗?”

    男人:“法官大人,这是借口。她硬要让一只羊住在我们卧室里,这让我无法忍受。”

    法官:“你不能开开窗子吗?”

    男人:“那可不行,我所有的鸽子都会飞出去的!”

    便宜的

    小丽进了一家螃蟹专卖店,只见都是礼盒包装,上面还有防伪标志。她一问价格,要150元一斤!

    小丽对老板说:“普通的螃蟹45元一斤,口感好像也没区别,我还是去买便宜的吧!”说完,她转身就走。这时,老板赶忙叫住小丽,手脚麻利地把标志一拆,说:“姑娘,便宜的我这儿也有!”

    为啥养你

    家族聚餐时,一个亲戚吹嘘自己养了一条名贵的狗,一个月要花好几万元。

    妈妈听了,扭头悄悄对儿子说:“现在你知道我为什么养你了吧!”

    儿子不解地问:“为什么?”

    妈妈说:“因为我养不起狗……”

摘自《故事会》2018.1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