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轻松一刻



    不按套路

    婚礼上,司仪问新郎:“今后无论新娘是贫穷、生病、残疾、变丑,你都愿意爱她一生一世吗?”新郎说:“我愿意!”司仪点点头,又问:“今后如果你贫穷、生病、残疾、变丑,你愿意放新娘一条生路吗?”

    新郎愣了一下,小声对司仪说:“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啊?”

    停车原因

    一辆公交车上,乘客们忽然发现车越开越慢,最后停下了,再一看,前后都没有站牌。

    有乘客大喊:“司机,是不是车子坏了?”这时,车内广播响了:“请认识路的乘客到前面来一下!”

    相 亲

    小张和一个姑娘相亲,两人聊得挺好,就是一旁的媒人坐立不安。过了一会儿,媒人起身走了,那姑娘也站起来要走,小张忙向她要联系方式。谁知,那姑娘“扑哧”一声笑了,说:“你是个好人,我不想骗你。这媒人是我婆婆,原先跟你相亲的那女孩儿不来了,我婆婆不想砸招牌,所以就让我来了……”

    看脖子

    小芳对男朋友说:“亲爱的,你看看我的脖子……”第二天,男朋友就给她买了一条项链。

    小芳的闺密听说这件事,对自己男朋友讲了同样的话,结果男朋友递给她一张健身卡,认真地说:“你这脖子都胖出褶子了,该减肥了。”

    数学的作用

    儿子的数学总是考不及格。妈妈教训他,他不满地说:“妈,你还学过高等数学呢,用得着吗?平时买菜,最简单的两位数加减法,你还不是用手机算?”妈妈被噎得哑口无言。

    这时,爸爸慢悠悠地对儿子说:“买菜是用不着高等数学,但是高等数学决定你在哪儿买菜。”

    特别的项链

    一个男人戴了一条金项链,有人好奇地问:“你这条项链真特别,怎么是用一颗颗不同的转运珠串成的?”

    男人听了,长叹一口气,幽幽地说道:“我每次走了霉运,就买个转运珠转运,后来就串成了手链,直到最近,终于串成了项链……”

    修理

    老妈跟儿子抱怨手机有问题,不好用了。儿子问她是什么问题,她说摄像头不清晰。

    儿子想了想,给老妈的手机装了一个美颜拍照软件。老妈用了以后,连声说好。

    第二天早上,老妈照镜子的时候,又把儿子喊过来说:“儿子,这镜子也有问题了,你快来修修!”

    仪式感

    结婚纪念日就要到了,老婆暗示老公:“生活要有仪式感,才会更幸福。”

    老公挠着头说:“要不,我让儿子给你磕个头?”

摘自《故事会》2018.1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