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轻松一刻



    不用怕

    一家三口在大草原旅游。女儿见草原上人烟稀少,担心地问:“妈妈,我们要是遇到狼咋办?”妈妈回答:“不怕,有你爸呢,不要说一只狼,就是两只也不怕!”

    爸爸听了很得意,女儿却看着爸爸怀疑地问:“爸爸那么厉害?他打得过两只狼?”

    妈妈指着爸爸说:“你看你爸那身肉,别说两只狼,就是三只也能喂饱!”

    诡异的顾客

    一个年轻人走进饭店,要了两碗面,一碗自己吃,另一碗放对面,还放了一双筷子。年轻人一边吃,一边朝着空无一人的对面有说有笑。老板在一旁看得头皮直发麻。这时,年轻人朝对面说:“亲爱的,我先出去一下,马上回来。”

    老板惊魂未定地目送年轻人出门。直到打烊,年轻人也没有回来。老板突然一拍脑门:“这霸王餐吃的,有创意!”

    藏宝图

    儿子拿着一张破纸,对爸爸说:“爸爸,我有一张藏宝图,我送给你,你给我10块钱好吗?”

    爸爸拿过来一看,说:“这画的不就是咱家嘛,怎么是藏宝图呢?”

    儿子说:“你看看用红笔画的地方。”爸爸仔细一看:沙发底下、书橱顶上……红笔标记的都是他藏私房钱的地方。他赶紧跟儿子说:“宝贝儿,我给你50块!”

摘自《故事会》2018.09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