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幽默聊天室



    早上上学前,老妈告诉阿派晚饭做他最喜欢吃的白菜猪肉馅饺子。下午阿派放学回家,老妈说:“赶紧去洗手吃饭,面疙瘩汤已经做好了,还加了很多肉臊子呢!”阿派知道,今天的白菜猪肉馅饺子,又全部煮破皮了。

    期末考试前,老妈告诉阿派自己制定了一个奖惩办法,内容如下:“考进前十名,奖励1000元运动鞋一双;考进前20名,奖励500元运动鞋一双;考进前30名,奖励200元运动鞋一双;考进前40名,奖励50元运动鞋一双……”阿派打断老妈说:“老妈,天这么热,穿什么鞋呀!我喜欢光脚。”

    我之前得过精神分裂症,后来我们康复了。

    我减不减肥也没啥区别,只不过是从理直气壮地吃变成提心吊胆地吃。

    和吃货朋友一起去爬山,我背着一大包零食,还没开始爬山,他就关心地问我:“重不?要不要我先帮你吃点儿!”

    做了一夜的梦,醒来什么都不记得,这不是白做梦了吗?

    鸡腿是鸡用来跑步的,所以吃了鸡腿就相当于健身了吧。

    想把脂肪捐给有需要的人,任它在别人身上发光发热,就让我独自在这盛夏里瑟瑟发抖吧。

摘自《漫画派对》2018.08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