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我笑点低



    小时候开家长会,成绩烂怕被我妈打,于是跟老师讲爸妈不在家,可不可以让舅舅去。老师答应了。第二天,我背着3岁的小舅舅踏上了不归路。

    我一直喜欢她,但是我性格内向一直不敢表白。直到有一次她上课时睡着了,不小心把桌上的书推倒在地,我看见了就帮她捡了起来,她当时很开心。从这以后她几乎每节课都掉一次书,我就每次都帮她捡。就这样持续了一个学期,我终于因为腰肌劳损辍学了。

    记得初中快毕业时统一体检,有一项是查色盲,就是看全是点点的数字图片,把其中的数字说出来。轮到一哥们儿了,他盯着图片发呆,旁边的大夫说:“说数就行,赶紧的。”哥们儿:“知道了,等会儿。”五秒之后,大夫急了:“你倒是说数啊!”哥们儿:“着什么急,这不刚数完嘛,26个黄的,37个红的,14个绿的。”

    老妈给老爸买了他爱吃的酱牛肉下酒,结果吃晚饭的时候,两人拌了几句嘴,老妈把酱牛肉盘子端走:“老东西,我就是给狗吃,也不给你吃!”说着放到我跟前:“你都吃掉!”

    保洁阿姨进门就要穿鞋套。我赶紧说:“不用,可以直接进来。”她扫视了一眼我家,说:“我怕把我的新鞋弄脏。”

    昨天在路边停车等人,有个脑袋探到窗边问:“走吗?”我心想:我又不是来拉客的黑车,于是说:“不走!”过了一会儿他递进来一张罚单。

    回家在楼道内遇到一个可疑的陌生男子,走在我前面,感觉神神叨叨的不太正常,走路念念有词。走一步嘴里喊:“嚯!”再走一步又喊:“哈!”然后猛一跺脚,搞得我都不敢跟得太近。在他重复了几次嚯哈跺脚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于是走上前说:“大哥别费劲了,声控灯坏了。”

摘自《青年文摘》2018.08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