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校园幽默



    ●聊聊

    我得了急性咽炎,喉咙剧痛,不能说话。父亲知道后,拍着沙发让我坐下,说:“你有些生活态度方面的问题,我早就想说了,今天咱爷俩好好聊聊。当然,如果我说得不对,你可以反驳。”

    ●时区

    地理课后,一位同学嘀咕:“同样是睡7个钟头,0点睡7点起,整个人跟废了一样;5点睡12点起,却总能精神饱满。不知道我是怎么了?”

    旁边一个同学说:“可能是你生错时区了吧。”

    ●开封

    准备出门旅游的小雷去买中国地图。他挑了几本,发现包装都有破损,好像被人拆开过,于是问老板:“有新的中国地图吗?我想要一本没有开封的。”“没有!”老板生气地说,“开封自古以来就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下棋

    以前爷爷喜欢下棋,但下不过邻居爷爷,很苦闷,我就想替爷爷“报仇”。有一次,我找到邻居爷爷下棋,然后打开手机里的游戏软件“象棋大师”,调到“专家”难度。邻居爷爷下一步,我摁一步;机器人下一步,我学一步。没想到邻居爷爷连输四局,他说我是天才,边玩手机边下棋都这么厉害。

摘自《中学时代》2018.07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