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漫画与幽默



    挨打

    朋友结婚时,他媳妇带来一个小瓶子,说以后的日子,要是朋友每惹她哭一次,她就往瓶子里滴一滴水,等哪天瓶子满了,心就死了,她会毫不犹豫地离开他。3年过去了,前几天,朋友偷偷给那个瓶子灌进两大勺水,被媳妇发现后痛打一顿。

    同学聚会

    大学同学要聚会,小美开心极了,终于可以和日思夜想的男神见一面了。聚会那天,找了一圈又一圈,小美也没找到他,于是问同学:“某某怎么没来?”

    这时,对面一个圆脸男生应道:“我来了呀。”她一阵失落,正低头感伤曾经那个又瘦又帅的他变了时,圆脸男生道:“倒是小美怎么还没来?”

    想不开

    和出租车师傅聊天,他教育我说:“做人要知足常乐,不能攀比。别人爱咋咋地,自己要按自己的想法活,到了我这个年龄就都想开了。”我说:“师傅,你心态真好,真羡慕你。”他说:“我以前也不行,执拗,想不开,这不拆迁了嘛,分了三套房才想开。”

摘自《读者》2018.0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