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我笑点低



    ◆外国人吃饭用刀叉简直太弱了。我们的祖先就有先见之明,发明了筷子,好让我们在吃饭的时候,腾出一只手来玩手机。

    ◆出租车师傅刚要离开,刚才打车的女士就跑了回来,喊道:“师傅,等一下!等一下,我包忘拿了……”等师傅再次启车离开时,女士追了上来,喊道:“等一下!”师傅说道:“又咋了?”女士说:“对不起,我的行李还在后备厢。”等女士离开,师傅终于松了口气,这时,坐在后面的小女孩说道:“叔叔,能再等一下吗?妈妈马上就会发现我不见了……”

    ◆家对面新开了一家教育机构,举行砸蛋抽奖活动,有个小孩砸了一个特等奖,主持人大声说出特等奖的奖品,一年的免费课程,本来好开心的孩子当场就哭了,底下的孩子拉着家长就走,没一分钟,一半人都走没了。

    ◆一群美国人来到西伯利亚旅行。途中遇到一只棕熊,在拼命逃跑的过程中不小心踩到了两个俄国人的帐篷。俄国人当然不干,追上去将那群美国人暴揍了一顿。两个俄国人回来之后,一人对另一个伙伴说:“瓦西里,刚才那群美国人太*(上尸下从)了,只有那个穿毛皮大衣的还有两下子。”

摘自《青年文摘》2018.03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