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雷语



    我是一个隐形富豪,我到现在还没找到自己的钱。

    以前只是听说过“成绩不太稳定”“工作不太稳定”“感情不太稳定”,随着时代的发展,我发现一部分网友在网络上呈现出一种新的特点:“长相不太稳定。”

    冬奥会应该引入起床比赛,因为这是人类已知技术难度最高的冬季项目。

    朋友们养蛙养到走火入魔了,我提议晚上叫个干锅牛蛙,竟然遭到了全场反对。

    在这个赚钱非常容易的时代,我属于非常容易被赚走钱的那种人。

    一个唱歌的App问我要不要开启定位功能。怎么?是因为我唱得不好要过来打我吗?

    法语H不发音,他们怎么笑啊?

    科学研究证明,常年抽烟喝酒的人,患老年痴呆的概率较低,因为早死的概率较高。

    人体就是一部非常棒的相机:我们的脖子是非常高级的稳定器;快门速度一直很完美;眼球的动态范围令人难以置信;自动对焦也很敏锐……我们就差一块好的内存了。

    “求知欲让我点进去,求生欲让我退出来。”——一部烂片的短评。

    想学钢管舞,可以让自己在公交车急刹时旋转得优雅一点。

    把快乐分享给朋友,快乐会加倍。把痛苦分享给朋友,朋友会减半。

    奶奶养了十多年的狗死了,很伤心。为了安慰奶奶,我不知怎么想的,夜里开始汪汪汪地学起狗叫来。后来奶奶找人对我进行了驱魔仪式。

    高中时上下铺,下铺对我说:“把我的杯子拿上来。”“我觉得你应该用请字。”“把我的杯子请上来!”

    留学生一枚,在美国每次去Subway点餐:this,this,this,that,yes,this,no,that,OK,thanks.

摘自《青年文摘》2018.03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