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话



    不用碗

    老婆出差几天,让老公在家带儿子。当老婆回到家时,发现到处都乱七八糟的,她不由得火大了,一边收拾一边骂:“真是个懒虫!家务也不做!”

    进到厨房一看,老婆的气顿时消了一半,说:“碗还算洗得干净,也摞得整齐……”

    这时,儿子在旁边来了一句:“老爸这几天不让我用碗,都是在锅里吃的。”

    找不到答案

    政治考试时,小明偷偷翻课本,被老师抓住了。小明不服气地指着同桌说:“老师,不公平!他也翻课本了,你怎么不抓他?”

    老师瞟了一眼小明同桌,说:“他找不到答案。”

    加什么

    小李一家面馆吃面,发现服务员是个漂亮姑娘,于是小李每次去,都会特意加个卤蛋或是鸡腿,想要给姑娘留下印象。

    这天小李又去面馆,姑娘见了小李就问:“今天加鸡腿还是卤蛋?”

    小李暗喜,回答道:“今天既不加鸡腿也不加卤蛋,我想加个微信可以吗?”

    进步

    儿子放学回家说:“爸爸妈妈,我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

    爸爸听了说:“那先说坏消息吧。”

    儿子说:“坏消息是这次考试我没有进步,分数还和上次一样。”

    妈妈问:“那好消息呢?”

    儿子答:“好消息是老师给我算错了,多算了一分。”

    爸爸一听,气得要打儿子,妈妈马上拦住他说:“你不能光看成绩,我觉得咱儿子数学进步不小,都知道老师给多算了一分。”

摘自《故事会》2018.02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