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点



    ⊙双十一后的第一个月不叫发工资,叫转发工资……

    ⊙贫穷限制了那么多,为什么没有限制我的体重?

    ⊙我妈是一个一辈子没下过厨房的人,她做过的离“下厨”最接近的一件事情,就是往我的伤口上撒盐。

    ⊙我们之所以抵触在游戏上花钱,是因为游戏本来是帮助我们逃离现实的,而花钱才能赢就太现实了。

    ⊙对女人来说,冲动消费就是头脑一热买了根项链;理性消费则是经过深思熟虑,给这款项链配了一个合适的戒指。

    ⊙女汉子闺密新买了辆车,后座下面放着一个大铁棍,说:现在仇富的人多,放着好防身。昨天下车,她让我先上楼,趁我不注意,拿着铁棍几下就把车撬进了车位。

    ⊙这年头,吃点啥好呢?来点荤吧,有激素;搞点素吧,有农药残留;想喝西北风吧,不刮,张嘴就是雾霾残渣,好不容易,西北风刮来,还是寒流,外带汽车尾气。

    ⊙你要做一个不动声色的大人了。不准编瞎话催发货,不准三番五次查看物流,不准偷偷比价。去过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听话,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一样没出息。

摘自《青年文摘》2018.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