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料



    ⊙以后在聚会、联谊上有人问你“要不要帮你介绍对象”时,你可以礼貌地微笑答道:“不必了,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而且很多年来一直忘不掉他。”此时众人必然起哄,兴冲冲追问你“谁啊谁啊”,你再沉吟低眉,一字一句道:“可那个人啊,永远都是17岁了。”全场肯定顿时陷入死寂,从此再不会有人问你这个尴尬的问题……而没有人会知道你说的是柯南。

    ⊙第一次见她父母的时候女朋友特别高兴,特意下厨给我炒了几个拿手好菜,说实话,那一刻我真的被她感动了……开吃的时候才发现菜根本没熟,我心想这可怎么办啊,这桌菜是她特意给我准备的,不吃的话她肯定会不高兴的。我正想着呢,老丈人小声来了一句:“傻小子,快吃吧,不吃的话以后就是你做饭了。”

    ⊙很多朋友问我如何选购车辆,说实话,我并不太擅长。因为我的车基本上都是用一次就换了,并不能很深入地了解每辆车的实际性能。当然,这倒也不是因为我有钱任性,因为共享单车就是这样规定的!

摘自《青年文摘》2018.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