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话



    熊孩子

    两个同事聊天。一个说:“昨天晚上打雷,我担心儿子还小会害怕,跑到他房间看看。刚开门就看到他迎着窗外的闪电大喊‘铠甲勇士变身’!”

    另一个同事说:“这不算什么,我儿子爱看玄幻剧,每次都对着电闪雷鸣的夜空喊‘是哪位道友在此渡劫’!”

    危害

    小明毕业很久还没找到工作,终于有一个不错的机会,是做降噪处理,小明却不想去。老妈问他为啥不去,小明说:“虽然待遇不错,但是噪音对身体的危害很大。”

    老妈叹了口气,说:“没钱对身体的危害更大。”

    鬼屋

    一对情侣去鬼屋玩,女孩胆子小,被吓哭了,脸上的妆都哭花了。男友连忙拉着她的手跑了出来,刚跑出鬼屋门口,就听见旁边一个小朋友喊:“妈妈快看,那个叔叔把鬼牵出来了!”

    穿越

    同学聚会,小丽看到当年追求过自己的穷小子开着宝马车,带着老婆来了。他老婆当年是小丽隔壁宿舍的同学。小丽后悔极了,心想:要是有重来的机会就好了!

    忽然电闪雷鸣,小丽穿越回了5年前。穷小子手捧鲜花向小丽表白,小丽赶紧答应他,一毕业两人就结婚了。

    几年后,小丽夫妻俩骑着自行车去参加同学聚会,那隔壁宿舍的女同学一个人开着宝马车来了。

摘自《故事会》2018.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