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话



    给钱的方式

    过年时,小张去姐姐家做客,给小外甥200块压岁钱,小外甥却死活不要。小张夸小外甥长大了,真懂事。

    过了一会儿,小张的姐姐出去买菜。小外甥手一伸,对小张说:“舅舅,给我压岁钱吧。”小张奇怪道:“你不是不要吗?”

    小外甥说:“你不懂,你不能当着我妈的面给我钱,给了就被她拿走了,现在可以给我啦!”

    介绍对象

    有个大龄青年一直缠着朋友给他介绍对象。朋友不胜其烦,有一次就对男青年说:“好吧,我有个小姨子,不过你得请我们吃饭!”男青年大喜,约定当晚就请客。

    饭局上,男青年见到了朋友的小姨子,气得大声骂道:“没见过你这么不要脸的,为了蹭饭,把6岁的小姨子都带来了!”

    减肥

    有个女人想减肥,却又控制不住爱吃零食,就想了个办法,打电脑游戏转移注意力。

    过了一段时间,闺密问她效果如何。女人说:“还别说,我现在真没时间拿零食吃了,都是一边玩游戏,一边让老公喂我吃。”

    司仪的套路

    婚礼上,女司仪问新郎:“站在你左边的那位姑娘美不美?

    新郎心情激动,用尽所有力气大声回答:“美!”

    女司仪笑道:“谢谢新郎,站在你左边的姑娘是我……”

摘自《故事会》2018.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