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笑话



    机智

    有一个男人和有夫之妇偷情,一天,突然收到女方老公发来的短信:“你是谁?老是发短信骚扰我老婆!警告你别再纠缠我老婆,不然要你好看!”

    男人忙翻看以往与女方的短信记录,全是“今晚你家有人吗”“什么时候到家”“在楼下等你”之类的话。他灵机一动,回复女方老公:“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快递的支持。”

    很快收到回复:“对不起,误会您了!”

    补课

    英语晚自习课上,化学老师走进教室,说:“今天这节课上化学。”同学们纷纷问:“为什么?英语老师从来不请假的。”

    化学老师淡定地说:“我们打麻将,他把晚自习输给我了。”

    发言

    有个男孩叫许多。一次,男孩的学校开运动会,男孩的爸爸被选为家长代表。他站在主席台上对着全校师生发表讲话:“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我是五(2)班许多同学的爸爸……”

    厉害的宝宝

    妈妈抱着1岁的宝宝站在梳妆镜前,宝宝伸手拍打镜子,还努力探着身子去亲镜子里的自己。妈妈连声夸宝宝真聪明、真厉害。

    爸爸在一边说:“小孩子都这样,瞧你大惊小怪的。”

    妈妈不服气地说:“你没看到,可神奇了,他每次都正好亲到自己的嘴。”

摘自《故事会》2018.0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