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幽默笑话

打赌



    ◆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当着老师的面把作业撕了,说:“我就是把作业撕了也不交给你,怎么着?”后来我的座位被搬到垃圾桶旁边。

    ◆我们是趁老师转过身写字时站起来原地旋转,看谁转的圈数最多……哈哈哈,老师都转过身了我还一个劲儿地转呢,至今记着老师当时一脸疑惑的表情……

    ◆上辈子和男朋友打过一个赌,下辈子谁先出现谁就输……直到现在还没分出输赢。

    ◆初中时和同学们打赌,输的人下节课老师提问的时候举手,但不回答老师的问题,而是要说:“老师,我困了,想站一节课。”

    ◆打赌输了,去男厕所门口双手叠放在腹部站立,来人便说“欢迎光临”,离开后说“欢迎下次光临”。作为一个妹子,我仍记得一小哥出来后看我的眼神。

    ◆上课前,数学老师写了一黑板的题,找同学上去做。打赌输了的那个人上去把题擦干净,至今清楚地记得上课后数学老师一脸狗血的表情。

    ◆我们那会儿是谁输了谁下课去班主任的办公室,然后拔一根班主任的头发。输的那个女生就去了,说“老师您有一根白头发”,就给拔了(班主任是个小老头,头发少得可怜)。

    ◆在班里和老师讨论答案,赌注是一包辣条。结果老师带动了全班五十多人和我赌五十几包,后来我和老师闹到办公室,各科老师一番研究后,多数人认为我的答案更符合题意,在那之后,我一星期的零食都是辣条。

    ◆小时候家附近有一条土狗,又凶又蠢。有一天它趴在我们玩耍的空地吃不知道谁扔那儿的剩罐头。大家想在那儿玩又怕它,于是就打赌说谁赶走它就认他当老大,年轻气盛的我上去就是一脚,把罐头踢飞了。它先是一脸蒙,然后毛一炸,低声呜呜了两声,咆哮着追了我八条街……以上就是我第一次打狂犬疫苗的经历。

    ◆跟同学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之后买一杯可乐,然后对路过的小妹妹温柔地说:“可以把这个倒在哥哥头上吗?”

    ◆上个月和同学打赌输了,让我在朋友圈假装微商刷一天屏,结果第二天发现我妈把我拉黑了。

摘自《青年文摘》2017.08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