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趣味问答

漫画与幽默



    语音留言

    我妈接到个电话,电话一接通,那边就说:“现在是语音留言,你的××银行账户欠费……详情请按9。”

    我妈说:“我电话上没有9。”

    那边说:“怎么可能没有按键9?”

    我妈说:“不是语音留言吗?”

    那边把电话挂了。

    主见

    甲:“有些人耳根子特别软——你说啥好,他就买了;你说哪儿好玩,他就去了……”

    乙:“你以为这是因为人家没主见吗?错!因为人家有钱!”

    炫耀

    一个同事特别喜欢炫耀。中午一起吃饭,他苦着脸对我们说:“你说我现在房子、车子都有,银行还有存款,真不知道以后娶老婆让她带点啥过来!”

    这时候旁边的妹子弱弱地说:“要不让她给你带个孩子过来……”

    辅导作业

    给儿子辅导作业,老公举手就要打儿子,我说:“孩子要以说服教育为主。”

    老公放下手,说:“来,老爸跟你讲讲。你看你老爸,从小学习很认真,考上了名牌大学,然后才娶到你妈……算了……”

    我:“你怎么不讲了?”

    老公:“我觉得这是在吓孩子。”

    沉重一击

    那天,我背着双肩包坐公交车,车上人挤人。突然我感觉包在下沉,因为包里没啥贵重物品,所以我挪了挪,没怎么在意,谁知那小偷得寸进尺。

    我火了,转身对着他大声道:“掏起来没完了!来,你想要语、数、英、化、物、政哪本书?我给你掏!”

    小偷被我吼蒙了,好一会儿才嘟囔了句:“看着不像是上学那个年纪的人啊……”

摘自《读者》2019.4(下)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