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趣味问答

我笑点低



    ◆风水先生说我19岁黄袍加身,每日跟山珍海味相伴。今年我19岁,在美团送外卖。

    ◆朋友早上起来发现自己的右眼看不清了,马上跑到医院检查,结果医生说:“你这个情况很罕见……你右边那个眼镜片呢?”

    ◆参加一个拍卖会,我拍下了一个价值320万的康熙九龙纹掐丝珐琅掸瓶,回到家越看越喜欢,唯一遗憾的是手机像素不是很高,下次带单反相机去拍。

    ◆在厨房看到一只蚂蚁,我拿出一块糖放在它面前,它碰了碰,跑回去叫同伴了。我迅速把糖藏起来,我想让它同伴觉得它是骗子。

    ◆那天跟闺密煲电话粥,我说:“你说怪不,这几天痘痘都长在肚子和脖子上了。”闺密看了我一眼,淡淡地说:“脸上没地儿长了呗。”

    ◆“我不想去上课啊!”“清醒一点!你是老师啊!”

    ◆初中时看到地上有一只蜜蜂(在休息),我想它应该是受伤了,然后我把它圣母般地捧起来,像放飞鸽子那样放飞它,于是我就被蜇了。

    ◆一个多月的寒假一眨眼就过去了。返校前我不甘心地问我妈:“每次放假,为什么总感觉假期很短呢?”我妈淡淡地说:“因为假期没有上午。”

    ◆一家电脑公司下发通知,全体员工必须戴工作牌上班。看到大家工牌上不是写着经理就是工程师,保洁大姐默默地给自己写上了:优化大师。

    ◆“你是不是分手了?”“嗯,你怎么知道的?”“以前你每天都转发锦鲤为你男友祈福,昨天转的是糖醋鱼!”

    ◆看视频有点卡,于是我联系客服。客服:“请问你是会员吗?”我:“是。”客服:“那就对了,会员卡。”

    ◆一天,你遇到狮子,故作镇定,用可怕的眼神瞪狮子。突然狮子双手合十并跪了下来,你得意地说:“知道厉害了吧!”少顷,狮子幽幽地道:“祷告完毕,可以用餐了。”

摘自《青年文摘》2019.8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