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趣味问答

测测你是哪种萌货



    当你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你会干什么?

    A.大吃一顿

    B.好好地玩一下

    C.笑笑就过去了

    D.睡个一天一夜

    E.大哭一场

    测试结果:

    A.吃货。所谓吃货,不仅能吃,食量大如牛,还要会吃,什么汁配什么菜,什么酱配什么食物,他都知道,搞不好还会做菜。虽然很多人都说自己是个吃货,但他们不过是多吃了几盘菜而已。其实并不是所有人都满足吃货的这些标准,而你确实是一个十足的吃货。

    B.二货。你是一个二货,没心没肺,自在快乐。虽然有时候表现得有些呆萌,让人无语,但作为一个二货,你还觉得挺自豪的。二货的你感受不到太多的悲苦,也经常忘记自己的难过,但人生不正是因为这样,才更加简单而快乐吗?

    C.笑货。笑货与睡货,有着相似的一面,但也有所不同。睡货们更喜欢用睡觉来缓解精神压力,睡一觉,不高兴的事情就忘光了。而笑货们不管遇到什么,都喜欢用微笑来面对,不管发生什么,都会微笑着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明天太阳依然会照常升起。

    D.睡货。你作为一名睡货,其本质并不是一天睡上二十四个小时都不够,睡货与常人的区别大概在于,不管发生了什么事,睡货们都可以在睡完一觉之后,立马满血复活,起床后看见窗外灿烂的阳光,顿时会觉得人生充满了无限希望。

    E.哭货。哭货并不是被人骂一下就分分钟会掉下眼泪来。哭货们大多是人前一副淡然处之的状态,甚至会表现得十分豪气,觉得一切都无所谓。可私下里,却有着鲜为人知的难过的泪水。其实哭货是最值得人呵护的,可一般人却不知道。

摘自《意林少年版》2018.07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