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趣味问答

精彩悦读版,等你来打分



    亲爱的队员,你对本期《少先队小干部》杂志悦读版满意吗?我们一起来打分吧!

    文字内容:非常满意( ) 满意( ) 马马虎虎( ) 不满意( )

    封面绘画:非常满意( ) 满意( ) 马马虎虎( ) 不满意( )

    版式设计:非常满意( ) 满意( ) 马马虎虎( ) 不满意( )

    你喜欢的栏目是啥?不喜欢的栏目是啥?求探讨,求共鸣!

    卷首语( ) 好书大家读( ) 书虫出没( ) 艺术市集( )

    小说派( ) 古典诗词坊( ) 创意课堂( ) 漫画科学家( )

    走进科技馆( ) 漫游世界( ) 怎么办( ) 悄悄话( )

    团队游戏( ) 音乐故事( ) 漫画编辑部( )

    在本期刊物中,你最喜欢和不喜欢的三篇文章分别是什么?别忘了把理由写下来!

    最喜欢的文章:1.______2.______3.______理由:__________

    不喜欢的文章:1.______2.______3.______理由:__________

    你希望本刊增加哪些内容?

    1.少先队知识( ) 2.少先队活动素材( ) 3.小干部工作指南( )

    4.中队爆笑段子( ) 5.幻想故事( ) 6.科技探秘( )

    7.校园新闻( ) 8.师生过招( ) 9.成果展示平台( )

    10.漫画卡通( ) 11.其他:__________

    这本刊物,如果满分是100分,你会给它打多少分?

    A:100分 B:80~90分 C:70分 D:不用打了

摘自《少先队小干部》2018.0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