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趣味问答

信息动车



    他们可能是世界最矮夫妻

    一对夫妻来自巴西,身高都不足3英尺(0.9米),仿佛童话世界里走出来的小矮人,但却身体力行地向人们证明了在爱面前,身高体形都无关紧要。他俩的身高有望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这对夫妇是十年前在社交媒体上认识的,后来他们相爱结婚。丈夫现在是一位法律助理,妻子则拥有自己的美容院。这对夫妻由于身高受限,常常在取款机取钱、上公共卫生间以及吃自助餐时遇到麻烦;在生活中遇到的麻烦,主要来自于灶炉、水管、洗衣机和开窗关门。

    这辆自行车竟然能飞起来!

    一家叫做Hoversurf的俄罗斯公司创造出了一种会飞的自行车Scorpion 1,每小时飞行速度可以达到100公里。其原理解释为多旋翼直升机,之所以提出了飞行自行车的概念,更多是为了销售和推广。公司表示已经做好了准备,只要有人对这种飞行自行车下单,哪怕是单独一部,他们也可以生产。但是,目前在俄罗斯,个人购买和使用这样的机器作为交通工具,法律还是禁止的。

    科学家绘制世界最大宇宙3D地图

    圣安德鲁斯大学的丽塔·特勒里欧博士带领各国天文学家,共同绘制了世界上最大的宇宙3D地图,其中包含了100多万个星系,距地球最远达60亿光年,看上去如同抽象主义绘画大师的画作。这张地图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宇宙的规模。在这张地图的帮助下,研究人员对暗能量进行了最精确的一次测量活动,正是暗能量这种神秘力量让宇宙不断地加速扩张。

摘自《少年大世界》2016.1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