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趣味问答

非洲来客



    嘘!我们正在休息。我们兄妹三人,来自遥远的非洲。我叫“绿叶”,我的妹妹叫“红花”,弟弟就是大名鼎鼎的“黄教主”。我们的名字是爹妈根据我们身体的颜色起的。

    我们都是“土豪”,生来就有“房子”住,而且,“房子”像鹅卵石一样坚硬。我们走到哪里都会背着“房子”,这样就不会受风雨的“欺凌”。

    我喜欢和“黄教主”说悄悄话,那是我们一天中最惬意的时刻。我从“房子”里伸出柔美的绿色腰肢,就像一片绿色的叶子,上面布满了叶脉一样的花纹。我用天线一样的触角敲了敲“黄教主”的“房门”:“老弟,今天天气真好,出来晒晒太阳吧。”“黄教主”听到我的话,懒洋洋地将黄色的身体伸了出来。

    我们在玻璃墙上散步,玻璃上就留下了鼻涕一样的黏液。我们边走边聊,露出兔子一样的嘴巴。突然,“黄教主”有点异常,他急促地说:“哥哥,我内急,给我挡着点,我要方便。”“不要啊,先等我走远点!”我还没来得及躲开,这可恶的家伙就喷了我一身,可惜了我的绿色衣服。

    我们的“家常菜”是各种叶子。饭后是“红花”最淘气的时刻,她老想爬到玻璃缸外面去。我这个做大哥的,当仁不让,在下面推着她往上爬:“加油啊妹子,我快累坏了。”

    我在下面推着妹妹,只听“红花”突然“哎呀”叫了一声,她就把头缩进房里了。我安慰她:“妹妹,不要怕,有哥哥在呢。什么东西把你吓得像只缩头龟似的?”“我才不是缩头龟呢。我看到了一个女孩儿,所以才被吓到了!”“红花”躲在房里嘟囔着。

    有一个女孩儿?我赶紧把“红花”放下去,自己爬到玻璃缸沿上看。哇!真的有一个大美女呢!她笑眯眯地盯着我看。我绅士般地向她鞠了一躬,展示着我的身姿,说:“我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魔力超凡的非洲大蜗牛!”她看着我油光透亮的身体,微微地笑了,说了声:“你好,非洲来客,我是你的主人。”

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第一实验学校2013级(2)班 吕兆恩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