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趣味问答

填图高手



    黑暗地牢

    这是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地牢,你不知道黑暗之中有什么在等着你。你摸索着发现地牢里有很多石柱,有的石柱上还写着数字,这个数字在暗示你,这根石柱的上、下、左、右一共有几盏灯。快找到这些灯并且点亮它们,让光明照遍地牢的每一个角落吧。但是你要注意,这些灯的光只能向上、下、左、右四个方向传播,并且不能有两盏灯互相照亮对方,否则它们就会爆炸。

    星系之王

    星系之王海拉纳尔发现了一片新的星系“库勒海姆”,他要为每一颗恒星划分出一片区域。这些区域必须是中心对称图形,对称中心就是区域里的恒星,否则引力的失衡会将那个世界撕成碎片。每个区域都必须只有一颗恒星,如果没有恒星,生命将不能诞生,如果恒星多于一颗,生命将会被熊熊烈火焚尽。为了保护这片新生的星系,请你来帮帮星系之王吧!

    不死之族

    这是一个神秘的镜室,房间里的每一个小方格里要么就放着一面双面镜子,要么就有一只不死怪物。怪物有三种:幽灵只能在镜子里看见,没法用肉眼看见;吸血鬼只能用肉眼看见,没法在镜子里看见;僵尸既能用肉眼看见,又能在镜子里看见。一位法师站在镜室外面的各个位置往镜室里看,并记下了他在那个位置看到的不死怪物的数量。你能根据这些准确判断出镜室里的每个空位上分别是什么怪物吗?


摘自《天天爱学习》2016.12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