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快乐阅读

这个酷暑“动”起来



    暑假到了,又有大把的时间可以出门玩耍,但火辣辣的天气总是容易让人望而生畏,羁绊你出行的脚步。要想健康成长,天天宅在家里吹空调可不行。好吧,告诉你个小秘密,外出与宅家,你只缺这些神器……

    饮用水取之不竭

    这个“魔法水杯”——空气集水瓶,能够将空气中的水分提取并转化为饮用水,让你想喝水时水自来,要多少有多少!

    它由太阳能板、风扇和冷却机,以及一个用来装水的瓶子组成,工作原理也很简单:太阳能板为风扇和冷却机提供电量,风扇带动附近的空气,冷却机让空气遇冷凝成水,然后收集进瓶中。有了它,你再也不用背着很多水出行,最重要的是,还很环保!

    能源来自大自然

    即使不是酷暑,水,也是出游必备品,暂且不说带上它增加了负重,一旦用完而周边又没有商店,那就麻烦了。如果能像科幻片里那样,饮用、降温,随用随取,那该多好!还真行哦!

    喝水降温两不误

    这款“酷氧”保冷水壶除了可以用来喝水之外,还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可以随时随地喷出细雾,让你的身体迅速降温。

    水壶采用双层保冷,即使在150℃~20℃的情况下,里面的冰块在5小时内也不会完全消融,保障你的冰水供给。有了它,天再热,也阻挡不了你奔跑、玩耍的热情,你甚至可以用它来喷洗餐具,清洁双手,省水又降温,一壶多用!

八由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