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快乐阅读

这位同学,请控制一下你的表情



    ★我以前有个同学,三天两头换发型,这个星期染发,下个星期又烫发,后来直接整了个爆炸头,班主任说他几次他都不听,老师气不过直接叫了家长。他爸来学校的时候,梳了个马尾辫,还让班主任消消气,有空去他的理发店剪头发,五折优惠。

    ★上体育课时,老师整理队伍、喊立正稍息的时候打了个喷嚏,便突发奇想地吼了句:“是谁在骂我?”结果,一个同学战战兢兢地走出来说:“老师,对不起……”

    可怜的孩子,你也太诚实了。

    ★开学,舍友依次做自我介绍。一舍友说:“生我那天狂风暴雨,电闪雷鸣,老爸觉得我将来必成大器。于是他给我——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孩子,起了个名叫‘王大雷’。”

    ★班主任说:“给你们一个信封,写一封信给高考之后的自己。”

    一同学写完信后,还将20块钱放进了信封,他说怕那天没钱上网。

    ★某学校决定在(2)班选派一名同学到美国留学。班主任请大家考虑一下派谁去最合适。一学生高兴地站起来说:“老师,我去最合适。我白天一上课就想睡觉,晚上却老是睡不着,恰好中国白天时美国正好是夜里呢!”

    ★刚刚考试结束,不经意间和学霸对了答案,居然很多都是一样的,我兴奋地狂笑,学霸却号啕大哭起来。

摘自《意林少年版》2018.07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