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快乐阅读

发脾气的小女巫



    小女巫发脾气了。

    “喵呜喵呜。”花猫被小女巫踢了一脚,撞翻了桌子。

    “咣!”小女巫使劲地把门一摔,房子被震得晃了晃。

    小女巫骑上扫帚,飞了出去。

    森林里真安静,小鸟都在窝里呼噜噜睡得正香。小女巫扔下一只愤怒的小鸟,愤怒的小鸟横冲直撞,吓得窝里的小鸟全都跳起来,四处乱飞。

    农场里真安静,动物们都睡着了。小女巫丢下一只尖叫鸡,尖叫鸡伸长了脖子,喔喔喔地叫,惊得鸡舍里的公鸡飞上屋顶,也喔喔喔地叫起来。所有的动物都被吵醒了。

    城市里也很安静。小女巫飞到城市上空,念起了咒语:“被子,变变变!”人们身上盖的被子“噗”地变成了白烟,飘散在空中。

    小女巫继续念咒语:“床,变变变!”床都“嗖”地飞到了城市上空。

    见到人们惊慌失措的样子,小女巫哈哈大笑起来。

    “呜啦啦,呜啦啦!”警车出动了,警察把小女巫围了起来。人们愤怒地说:“真不像话,大半夜恶作剧,太过分了!”“快把她抓起来!”

    小女巫更生气了。她刚想念咒语,让所有人飞上天,一个穿着绿色睡衣的小女孩从人群里钻出来,抱住小女巫,轻声说:“别发脾气了,好吗?”

    她让小女巫想到了花盆里新长出来的嫩芽。“真可爱!”小女巫这样想,她的坏脾气突然消失了。

    “对不起。”她也抱了抱小女孩。

    回到家,小女巫轻轻地扶起桌子,摸了摸花猫,自言自语道:“我以后再也不乱发脾气了。”

申婷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