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快乐阅读

舍不得您



    林老师五年级时候开始教我们数学,一转眼就一年了。又一转眼,她居然要退休了。真是舍不得啊!

    在同学们的潜意识中,老教师都比较呆板,不开明,但我们完全想错了,林老师可是“新新人类”。她的电脑技术比年轻教师还好,每天上课都用多媒体,很吸引同学们的眼球。林老师还时刻关注网络,有什么好的热门消息就会与我们分享。她天天穿着花裙子,不知道的人会以为她只有四十多岁。林老师上课幽默有趣,她的课堂经常会传出笑声。当别人问她为什么能看起来这么年轻,她送上八字箴言:“做好自己,天天开心。”

    五年级结束前几天,林老师说9月她就要退休了。那时,我一直觉得离9月还很长,还早。可是一转眼暑假过去,9月刚开学,班主任就告诉我们,林老师要退休了。那一瞬间,我好想哭!

    我们排了一台节目欢送林老师,那一次排练,同学们非常认真、用心。在欢送林老师退休的仪式上,同学们先是表演了节目,之后纷纷和老师告别,说着不舍的话。最后,我们大家一起唱了那首《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一个个都唱哭了。

    送走林老师后,生活、学习还是一如既往,可我的心里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不过,我记住了林老师的八字箴言:“做好自己,天天开心。”

李思雨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