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快乐阅读

感恩母亲



    母亲节快到了,我思考着送什么礼物给我的母亲。想到每次我发表文章,母亲都如获至宝,十分开心。于是我决定写下这篇文章作为母亲节的礼物。

    我生日这天正巧是星期天。早晨,鲜花礼仪公司送来了生日的祝福,同时询问我鲜花和礼物在哪里签收。我将母亲的姓名和住址告诉了她。希望母亲在签收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我这颗感恩的心。感谢母亲赐予我生命,感谢母亲把我带到这世上,感谢母亲在我人生不同阶段所给予我恰到好处的爱。

    中午,我来到母亲的住处,两鬓已染上霜花的她正在厨房张罗着我喜欢吃的各式菜肴。“老满呀!今天快速给我送来了好大好美的一束花,还有礼物。我在签收时,邻居们好羡慕我,我告诉她们今天是你的生日,这是你送给我的礼物,她们都说我好福气!”

    晚上,女儿送了一份让我如获至宝的生日礼物——她在邵阳晚报发表了一篇文章《妈妈的晴雨表》:“……清晨,妈妈做好爱心早餐,笑眯眯地送我上学——晴;中午,得知我在学校的表现好——晴,表现不好——阴;晚上,检查作业,全部正确——晴,不完全正确——阴;字迹潦草,错误较多——阵雷外加八号风球。记得老师让我们写作文《我的心愿》,我写了‘最大的心愿是妈妈永远开心快乐。’给妈妈看时,我还问妈妈什么时候许的愿最灵,妈妈说是生日时。我告诉妈妈我要在生日时许下这个愿望。我发现妈妈明明在笑,但却用手不停在擦眼泪。妈妈,这是晴,还是雨呢?”

    我搂着女儿告诉她,有个乖巧懂事的女儿,我的生命中将永远晴空万里。

金盾小小草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