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百科知识

伙伴趣事多



    有一次,小胖坐地铁,脚刚刚跨进车厢里,“滴滴滴”的声音就响起来了。诺贝儿说:“你超重了。”小胖“噢”了一声之后就退了出去。然后车门就关闭了。

    一次,哈利波波的班级和隔壁的班级因为一点儿小事吵了起来,两个班级的人都挤在一个教室里,闹哄哄的,“战事”一触即发。突然“咣”的一声,校长和班主任推开了门,双方都懵了,教室瞬间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静。就在这个尴尬万分的时期,哈利波波临危不乱,张口就唱:“祝你生日快乐……”所有人就像找到救星一样,一起拍手合唱起来。

    哈利波波最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西游记》中沙和尚的担子里挑的究竟是什么东西?说是衣服吧,师徒四人好像从没换过衣服;说是吃的吧,可每回他们不是去化斋,就是大师兄去采野果。后来波波发现这么长时间他们一直是四个人……所以他恍然大悟,里面应该是“飞行棋”!

    “我妈总是要求我手洗一切衣物,被她发现我偷偷使用了洗衣机她还会生气。到底这是为什么?会不会洗衣机才是她的亲生女儿,而我才是真正的洗衣机?”虫苹果疑惑地在作文本上写下了自己的第一个人生困扰。

摘自《天天爱学习》2018.06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