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知识窗 > 百科知识

让生活智能起来



    随温度变化改变头发颜色的染发剂

    有了这种名为Fire的染发剂,你再也不用羡慕漫画人物五颜六色的发色啦!它能够让头发在两种颜色间切换,并且它有五种变色:黑色(低温)变红色(高温)、黑色变白色、银色变蓝色、蓝色变白色以及黑色变黄色。只要温度在15℃至31℃之间,头发颜色就会发生这样的变化。

    能用手指听电话的智能手表

    手指变电话?这不是科幻,是现实哦!你可以将这款名为Sgnl的智能手表自行安装在手表或各款智能手机上。它通过蓝牙与你的手机连接,然后通过一个内置的身体传导器把电子信号传递到你的手指,只要用手指轻轻动一下耳朵就可以打电话了。

    能提醒半小时后有雨的雨伞

    Oombrella是一款全新的高科技雨伞。这款智能雨伞和一款智能手机APP同步,会提前30分钟为用户发送天气状况的更新提示。雨伞表面由反射材料制成,内置传感器,可以实时记录各种数据,包括光线、湿度、压强、温度等。与此同时,它还会从一个社交媒体小组那里采集信息,并对这些数据及信息进行处理,然后在即将下雨之前提醒用户。

摘自《小星星》2017.11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