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顺利通过碑林区教育局2020年度年检工作

时间:2021-01-14 来源:

  2021年1月14日上午,碑林区教育局年检工作第九检查组一行三人,在组长张可为带领下莅临我中心,对我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考核检查。中心主任马月丽、教学主管高杰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检查组成员一行。

  中心主任马月丽首先向检查组成员汇报了我中心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基础上,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然后对标逐项核查。从办学条件、校园安全、教学管理、财务管理等方面,细致查阅、综合考评。

  

  (中心主任马月丽向检查组汇报2020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检查组对我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评价和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各方面工作的规范性和专业性。

  年检工作是对中心工作的督促,我中心将以年检为契机,高质量完成中心的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培训项目,发挥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优势,为学员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教学服务。

  

  (检查组正在认真细致的考核中)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