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培训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基层培训

陕西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2017年参考咨询信息员高级研修班在韩城举行

时间:2017-11-01 来源: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

由陕西省图书馆、韩城市文体广电局主办、韩城市司马迁图书馆承办的“陕西省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2017年参考咨询信息员高级研修班”于1024日上午在韩城开班。

陕西省图书馆馆长马民玉、韩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主任马月丽、陕西省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胡晓梅及韩城市文体广电局的领导和国家图书馆参考咨询部主任王磊、国家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馆员运梅、陕西省图书馆参考咨询部副研究馆员任越美、陕西省图书馆参考咨询部馆员李广通等专家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全省各市县图书馆的40多名信息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由韩城市文体广电局局长毋善贤主持。首先,观看了韩城旅游宣传视频。接着由韩城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新庄致欢迎词,陕西省图书馆馆长马民玉做了讲话,他指出此次研修班是进一步激发馆员的创新能力和适应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逐步向学科馆员迈进。希望大家一定要甘当“小学生”精神,以“空杯”的心态虚心听讲,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

                                                         (会场现场)

                                                         (学员听讲)

                                                              (全体师生合影)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