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转安置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军转安置

陕西省千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适应性培训

时间:2016-11-08 来源:

 

   由省军转办、西安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管理服务中心举办的全省2016年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适应性培训班25日圆满结束。
  今年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师职4人,团职191人,技术人员977人,有较强的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博士145人,硕士287人,大学本科654人,学历层次高;年龄基本在4050岁之间,年富力强。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来自我省各市(区)的1100多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详尽地了解了国家和我省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待遇保障政策,就业创业优惠政策;掌握了如何调整心态,尽快实现从军队到地方的转变,顺利适应新环境的方法,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在陕西这块热土上再创人生辉煌的信心和动力。
  作为兵源大省和安置大省,我省今年接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1192名,是去年的2.7倍,首次超过计划分配人数。目前,我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已达7300多名,位居全国第七。(通讯员郗望 曹伟男 平锐军)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