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制度建设

《监考人员守则》

2014-12-16

 

一.考试前十分钟,监考人员组织考生进入考场。考生入座后,宣读考场规则。提前三分钟启封试卷封签,分发试卷。

二.试题分发后,督促和指导考生在指定位置处填写姓名与学号,然后逐个检查,核对学员身份。

三.维持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严格执行考试时间规定,认真如实的填写考场记事单。

四.回答考生提出的问题要坚持原则。对不涉及试题内容的试卷印刷、字迹不清、分发错误等问题要当众解答。

五.监考人员必须坚守岗位,不得擅离考场;不得在考场内吸烟、闲谈、看书报等与监考无关的事,要集中精力认真履行职责,发现问题,一定要按规定处理。

六.考试时间到,监考人员应立即通知考生停止答卷;按考生学号顺序回收试卷,注意每一位考生卷页顺序,防止倒放,并认真清点份数,无误后清理考场、封闭门窗、退出考场,立即将试卷送交指定的试卷验收人员;验收合格后按要求装订试卷,交主考领导验收签字。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