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地动态

陕西省人社厅专技处检查组莅临我馆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29

 

 

为充分发挥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426日上午,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专家考察组一行3人来到我馆实地考核陕西省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2016-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考察组由陕西省人社厅专技处王峰副调研员带队,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主任马月丽向考察组作了工作汇报,陕西省图书馆常务副馆长李振杰,陕西省图书馆教育培训部副主任史瑛瑛出席了汇报会。

在五楼会议室,专家考察组首先听取马月丽主任关于陕西省图书馆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工作汇报,汇报从省图继续教育基地基本情况、2016-2018年继续教育基地工作开展情况、 基地工作创新点、 基地组织架构管理情况及继续教育基地今后工作规划和展望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之后专家考察组就汇报的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马月丽主任、史瑛瑛副主任分别就问题做了详尽回答。王处长建议省图基地开设网上课程,不断满足全省文化系统各地人群的需求。对省图继续教育基地的优秀师资团队、追求培训质量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希望省图继续教育基地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更进一步提升文化系统专业技术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为全省文化繁荣兴盛做出积极贡献。

另外,王处长说省厅2019年将大力优化提升全省专技人员继续教育学习平台,以后各继续教育基地可将在线申报课程、上传年终工作总结、发布培训动态,简化培训基地工作申报程序,为各基地的发展做好后勤政策保障。

针对考察组的反馈意见,培训部主任马月丽表态说,这次考核是对我们的检阅,更是鞭策和促进,相信在人社厅专技处、文旅厅支持指导下,陕图继续教育基地培训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检查组指导工作

                                               马月丽主任汇报工作

                                                                 •检查组听取汇报

                                         检查组与工作人员交流座谈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