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基地动态

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专家考察组来我馆指导工作

2014-08-21

818日,在陕西省文化厅人事处副处长谭佳峰、副调研员李晓岩的陪同下,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专家考察组成员李空军副处长、王锋老师等一行2人来到我馆实地考察继续教育基地建设筹备情况。陕西省图书馆馆长马民玉,副馆长陆路,馆长助理陶晓钟出席了汇报会,陕西图书馆教育培训中心校长徐大平向考察组作了汇报。

考察汇报会上,专家考察组首先认真听取徐大平校长就我馆申报陕西省图书资料、群众文化和艺术院团等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从陕西省图书馆基本情况、陕西省图书馆申报的优势、近年陕西省基层文化队伍培训情况、建立继续教育基地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马民玉馆长就申报情况内容做了补充。之后专家考察组就汇报的内容提出了相关问题,徐校长、谭副处长分别就问题做了详尽回答。人社厅李副处长指出,近年来,国家和我省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连续下发了《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陕西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和《陕西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为进一步做好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政策支撑和发展平台。当前,继续教育工作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大发展时期,我省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基地的建设,李副处长对图书馆丰富的师资力量和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汇报结束后,专家考察组实地考察了我馆的报告厅、多功能厅、培训教室,餐厅等设施场地,对我馆的教学环境和设施设备场地表示满意。

                           

 (专家考察组听取汇报)

(徐大平校长在做汇报)

(李空军副处长听取汇报)

(考察组考察我馆报告厅)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