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展览】“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览将于2019年8月30日—9月1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开展

时间: 2019-08-28

 

我和我的祖国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系统离退休人员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

 主办单位: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办单位:陕西省图书馆

2019830—91


    言

 

在喜迎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组织举办厅直属系统离退休人员书画摄影作品展。以翰墨丹青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离退休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政治热情和歌颂新时代的豪情壮志,为新中国的七十华诞献上一份精神厚礼!

此次展览在厅党组的关心重视下,厅直属系统广大离退休人员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画、摄影和雕塑作品200余件。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是创作成果的集中展示与交流。充分体现了新时期文旅系统老同志崇高的理想追求、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艺术水平。向为此展提供支持帮助的省图书馆、省艺术馆、陕西书学院、省雕塑院等单位表示感谢!

“盛世翰墨情,夕阳无限好”。我们相信,通过此次展览将会进一步激励广大离退休人员不忘初心使命,老有所学所乐所为,发挥优长、奉献余热,为陕西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贡献应有的智慧力量。

 

  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年8月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