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展览】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届艺术硕士毕业作品展将于2018年4月26日-28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开展

时间: 2018-04-25

  

 

  展览时间:2018年4月26日—28日 

  展览地点:陕西省图书馆展厅(长安北路18号) 

  忆你来兮,踌躇满腔;今你去兮,唯惜流觞。须臾三载,术已成匡。 

  书画图体,一室华章。良莠有异,观者以飨。言之未尽,笔短情长。 

  西安工业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2018届艺术硕士毕业作品展将于2018年4月26日10点在陕西省图书馆展厅开幕。 

  本次展览涵盖艺术设计和美术两个研究领域,五个研究方向:传统文化与视觉传达、环境及公共设施设计研究、兵器美学与复杂产品研究、动画与数字美学研究和书法创作与研究,展出艺术作品200余件。 

  艺术设计犹如穿越一堵看不见的墙,同学们怀抱着对艺术的感知和思考,以不同的视角去发现美,创造美,呈现美;书法创作不唯赏心悦目,亦非徒艺事耳。翰墨通大道,丹青育情怀,以此激起我们对传统文化的审视和弘扬。 

  本次展览是西安工业大学艺术硕士培养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集中反映了同学们设计创作的整体水平和良好面貌,作为一次总结性的汇报展,也体现了各位同学的设计智慧和艺术才华。 

  欢迎各界人士品鉴、斧正。 

   

  SR5型火箭炮驾驶室人机设计及仿真—王晗宇 

   

  某型火箭炮外观造型设计—张世琼 

   

  清代补子纹样创新设计—赵晋锐  

   

  清代补子纹样创新设计—赵晋锐  

   

  西兰卡普大蛇花纹样再设计—刘京 

   

  莫高窟唐代装饰图案创新设计—周冉 

   

  王景龙农民画创新设计—戴春静 

   

  户县农民画跨媒介表现形式—祝娟娟 

   

  太子坪村的民宿设计—杨柳 

   

  韩城市旅游推广会展设计—陈曦 

   

  录唐诗二首—梁照宏 

   

  西周金文集联—黄晨 

   

  清风—周国文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