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展览】"图·春天里"世界读书日十人油画作品展将于2018年4月19日—23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开展

时间: 2018-04-18

前言
   

      春天,万物复苏;
      春天,播种希望;
      春天是一道明媚的风景,春天是一幅多彩的图画;
      春天里,艺术家用画笔去记忆去倾诉;
      记忆着春天的脚步,倾诉着他们的爱意。
      春风和煦,百花争艳。在这个色彩斑斓的季节中又迎来了2018年的世界读书日,在此期间,由《陕图展览》策划,陕西省图书馆、陕西省油画艺术研究会联合举办“图·春天里”油画作品展览,以飨读者。此次参展的十位艺术家均为实力派青年画家,他们是盛沉、张力、杨虹、谢少飞、白刚、刘文文、李渭鹏、闫琼、郭晨和同富山,他们的作品以反映现实生活为主,表现形式与手法各异,内容兼具人物与风景,题材广泛、内容丰富。画家盛沉的作品涉及风景、人物,运用意象表现方式,传达人物的情感,突出作品的意境,画面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其他各位青年画家富有朝气活力,作品清新质朴,有写实有写意,有浓烈有雅致,每位画家都很好的表达了各自对绘画语言的认知和自我的情感彰显。在此希望观众朋友们可以悉心感受,共享美好。 
                                                                                                                                                     陕图展览   

白刚

 

郭晨

 

李渭鹏

 

刘文文

 

盛沉

 

同富山 

 

谢少飞

 

闫琼

 

杨虹

 

张力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