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展览】2018′民建西安市委会书画作品展将于2018年1月1日-3日在陕西省图书馆展览厅开展

时间: 2017-12-29

 
       在全国人民喜庆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全国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2018新年来临之际,民建西安市委员会书画支部举办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携手共进谱华章”书画作品展,经过精心筹备,于今天开幕了。
       展览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繁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展示新时代民建会员昂扬的精神风貌,共谱多党合作携手共进新篇章为主题。此次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其中包括国画、油画、水彩画、书法等作品。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凝聚着作者真挚的情感,一件件优美的作品,真实地记录着时代的发展,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从不同的层面赞颂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从不同的角度讴歌伟大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饱含着书画家对新时期美好生活的祝福与憧憬,表达了广大民建会员昂首迈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画卷的喜悦之情。
       展览得到了民建中央画院、各省市民建书画家、陕西省图书馆、民建西安市委员会企业家委员会、西安馨艺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组织与单位的大力支持,特邀各民主党派画家及我市名家共同参与成为本次展览的一大亮点。对此,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新时代新征程开启之际,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团结广大书画界会员与朋友,用浓墨和重彩再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华章!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