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与读书报告会在我馆举行

时间: 2002-12-18


        12月15日下午两点三十分,全民读书月系列报告会第三场-“写作与读书”在我馆报告厅举行。报告会由陕西省作协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陕西有突出贡献专家赵熙老师主讲,来自社会各界的干部、工人、农民、大学及中学生30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赵熙老师长期从事文学创作,著有《女儿河》、《狼坝》、《秋夜的眼》、《大戏楼》、《赵熙散文》等多部文学著作,在国内外享有盛誉。在报告中,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生动的事例说明了写作与读书之间的关系,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博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报告会后,有20多名读者就读书与文学创作等方面的问题与赵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整个报告会气氛活跃,内容丰富,不少读者反映收获很大,并纷纷请赵老师签名留念。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