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陕图”公益课堂】2021第8期“服饰搭配技巧——如何穿出高级感”系列分享课程预告

时间: 2021-12-08

        个人服饰早在春秋战国时期就有讲究,“君子无故玉不去身”的说法影响到社会各个方面。当时的贵族无论男女必须佩戴美丽的雕玉,衣服的材料也有精致的花锦、文绣、白狐裘……异常精美、价值极高,来彰显生活的品味和地位。
        服饰搭配的高级感在于和谐的美感,传递出主人的个性、职业、教养与品味。本期公益课堂特别邀请资深形象管理师胡楠女士做客省图,现场分享与指导服饰穿搭技巧。届时欢迎广大市民读者报名参加!
                         

一、课程内容
1、《服饰色彩搭配与风格》
        一套服饰的美感,最引人注目的是服装的颜色,其次才是服装的款式、面料和廓形。和谐的色彩选择是由皮肤、毛发以及瞳孔来决定。可可•香奈儿说过:“潮流易逝,而风格永存。”每个人都有着与生俱来的外貌特征和性格特点,以服饰的形式呈现出来,就是你的“服饰风格”。
2、《身材调整与妆容发型定位》
        身材分五大类型,每个人都需要扬长避短穿出自己的优点。形象美是一个整体,包括了色彩、风格、妆容、发型,是和气质、脸型、身型相协调与和谐统一的视觉效果。
3、《场合着装与鞋包配饰的搭配》
        场合着装TPO原则:时间、地点、目的、角色。职场着装、社交着装、商务着装等,轻松驾驭每一个场合。配饰,是提升时尚感的利器,懂得利用细节的“焦点搭配”法则,会使整体的穿搭更加精致有品位。
4、《衣橱管理规划》
        人生是舞台,衣橱是后台,科学规划管理衣橱,实现一衣多搭。基础款和流行款的合理搭配,节省时间的同时节省金钱,做到真正的“断舍离”。
二、 授课方式        
        导师讲解、互动交流、实操演练
三、主讲人介绍
        胡楠,资深形象管理师,拥有十年职场女性及企业家整体形象管理经验和大学生就业职场形象礼仪指导。
        中国形象行业注册形象管理师 
        中国形象行业注册礼仪讲师
        大学生就业形象礼仪讲师
        陕西省礼仪协会理事
        中国十大自媒体形象知识影响力人物
        西安市八十五中礼仪操大赛评委
        西安科技大学艺术学院课外实践指导教师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师形象礼仪>实践指导老师 
 

预约报名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线下活动预约(温馨提示:限额50人)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