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台放映室】2022年7月16日(周六):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时间: 2022-07-14

 

 影: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

 演:刘镇伟

  演:周星驰、朱茵、莫文蔚、蔡少芬、陆树铭、吴孟达

 间:2022年7月16日(周六)17:30

 点:陕西省图书馆 长安路馆 二层报告厅

 办:陕西省图书馆

剧情简介


故事发生在上一集《月光宝盒》之前500年。至尊宝被月光宝盒带回到五百年前,恰巧遇到紫霞仙子。紫霞仙子曾有一誓言,只要谁能拔出她手中的紫青宝剑就是她的意中人。不想宝剑被至尊宝拔出,紫霞决定以身相许,却遭至尊宝拒绝。

紫霞迷失在沙漠为牛魔王所救。牛魔王逼紫霞与之成婚。关键时刻至尊宝转世成为齐天大圣孙悟空,踏着五彩祥云来救紫霞。打斗中悟空为救师父而放弃了紫霞,紫霞为牛魔王所杀。

【特别提示】

“兰台放映室”现实行预约制参加,每周“陕西省图书馆服务号”发布当周活动预约。具体预约方式及观看要求,见陕图官网,也可扫码获悉。观影全程读者需规范佩戴口罩,按要求入座,迟到读者,谢绝入场,感谢理解!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