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讲坛】2021年10月1日(周五)下午:电影:我和我的祖国(2019)(需预约参加)

时间: 2021-09-27

  影:我和我的祖国(2019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电影展播

  间:2021年101(周14:20

 点:陕西省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电影简介】

为保障开国大典国旗顺利升起,林治远黄渤饰)争分夺秒排除万难,用一个惊心动魄的未眠之夜确保立国大事“万无一失”;为研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高远张译饰)献身国防科技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爱情;为确保五星红旗分秒不差飘扬在香港上空,升旗手朱涛(杜江饰)刻苦训练不懈怠、女港警莲姐惠英红饰)兢兢业业守平安、外交官安文彬王洛勇饰)与英国人谈判16轮分秒不让;喜迎奥运之际,出租车司机葛优饰)将自己视若珍宝的开幕式门票送给了远赴京城的汶川地震孤儿。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

 

 

【特别提示】

“陕图讲坛”现实行预约制参加,每周一上午10时,“陕西省图书馆服务号”发布当周活动预约。具体预约方式及听讲要求,见陕图官网,也可扫码获悉。讲座全程读者需规范佩戴口罩,按要求入座,迟到读者,谢绝入场,感谢理解!

 

注:每期讲座为不便使用智能手机预约的65岁以上老年读者、残疾读者预留有入场名额,持有效证件登记入场。名额有限,额满为止。儿童凭家长预约信息入场,不再另占座位。不满六岁小童,不建议参加。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