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讲坛讲座音频】希特勒的前半生

时间: 2020-07-09

 

  题:希特勒与他的第三帝国<上>794期)

主讲人:周新建    西安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教授

收听方式:扫描图片二维码 或登录喜马拉雅APP搜索“陕图讲坛”即可免费收听。

音频列表

希特勒与他的第三帝国(一)战争魔王的诞生

希特勒与他的第三帝国(二)曲折的身世

希特勒与他的第三帝国(三)流落收容所

希特勒与他的第三帝国(四)传令兵&六块勋章

希特勒与他的第三帝国(五)我的奋斗

希特勒与他的第三帝国(六)驰骋政坛

 

【主讲人简介】:

     周新建,西安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曾在驻德国慕尼黑总领事馆工作 。发表论文多篇。

 

【内容简介】:

 

阿道夫·希特勒纳粹德国元首、总理,纳粹党党魁,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发动者。他是人类最大的战争魔王将亿万人卷入了史无前例的浩劫他曾独霸世界,自称第三帝国首领,最终却自掘坟墓畏罪自杀逃脱正义的审判。他的一生跌宕起伏,对世界影响深远。今天,西安外国语大学德语学院周新建教授做客陕图讲坛794期)和大家聊一聊《希特勒和他的第三帝国》(上)——希特勒的前半生。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