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讲坛】2018年7月21日(周六)下午:了解我们的缴税日常——做一个明明白白的纳税人

时间: 2018-06-26

  题:了解我们的缴税日常——做一个明明白白的纳税人(748期)

主讲人:姚轩鸽    财税伦理学者、诗人,西安市税务学会副秘书长

  间:2018721日(周1430

  点:陕西省图书馆二层报告厅

  办:陕西省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

                                        

姚轩鸽财税伦理学者、诗人。站大学讲台近十年,有基层税务所及税务机关工作经历,现就职于某省会城市国税科研部门,业余潜心优良税制求索,关心中国财税现实境遇与未来命运。兼任中国伦理学会、财税法学研究会理事(首届),陕西省伦理学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等社会职务;中国税务学会学术委员,北京大学当代企业文化研究所研究员,广东财经大学、西安财经学院、陕西理工大学客座教授。已出版《困惑与观照:伦理文化的现代解读》《拒绝堕落:中国道德问题现场批判》《税道苍黄:中国税收治理系统误差现场报告》《税道德观:税收文明的伦理省察与探寻》等著作300余万字;出版诗集《醉舟无岸》《暗夜横渡》《初心鹃红》3本;在《现代财经》《税务研究》《中国经济报告》等刊发表论文70余篇,在《炎黄春秋》《南风窗》《中欧经济评论》《深圳特区报》《华商报》等报刊发表时评、随笔300余篇。主要研究领域:财税伦理学、公共财税政策。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