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图高新馆区丨智慧树绘本故事屋双语绘本讲读《Chicken Little》

时间: 2023-11-10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智慧树绘本故事屋将于本周日(11月12日)15:00为小朋友们带来双语绘本讲读Chicken Little

  绘本讲述了一个非常经典的故事,一只可爱的小鸡被一枚橡果砸中后它有一些惊慌,以为是天塌下来砸到了它的头顶。于是它赶紧跑!它边跑边挨个迅速告诉伙伴们这个惊人的消息,于是伙伴们也跟着它一起跑啊跑...那么后来呢,天真的塌下来了吗,朋友们又有什么反应呢?让我们期待本周的双语绘本讲读,紧跟金老师的节奏,一起揭晓一下真正的结果吧。

  推荐理由:整个故事充满惊险和趣味,同时又容易引起小朋友好奇心和兴趣。该绘本是海尼曼系列绘本的其中之一,是由英国Heinemann出版的分级阅读读物,也是专门针对非英语母语国家研制的一套经典分级教材。海尼曼分级读物被国际评级机构NFER誉为最成功的少儿英语阅读从书,在国内外都深受家长和老师的青睐。

  参加对象:学龄前儿童及家长(推荐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

  参与时间:11月12日(星期日)15:00

  地点: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少儿馆小剧场

  报名方式:现场参与 先到先得

  咨询电话:029-88629100             

  主讲老师:金慧君(Jessica)

  西安外国语大学(长安校区)幼儿园老师

  陕图高新馆区“快乐树计划”讲师

  毕业于安徽财经大学

  具有英语专业八级、剑桥商务英语高级证书

  擅长浸入式英语、芬兰自然教育

  陕西省图书馆高新馆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天谷七路899号您可乘坐199,118,725,198,186,828,116,272,高新5号线,至云水一路天谷七路口下车,步行245米。

陕西省图书馆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749号-2 地址:西安市长安北路14号 邮编:710061
Copyright © www.sxlib.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陕公网安备 61010302000957号

您是第 位访客!